设立专属奖学金、扩大合作项目 多所合作高校送来“校庆贺礼”!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23-12-11       10

  今年,恰逢我校建校20周年。设立专属奖学金、恢复并扩大合作项目……多所合作国际知名高校用自己的方式为“嘉”送上了“校庆贺礼”。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


 

  11月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沈剑到访我校并召开宣讲会。


  沈剑转达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基金会对我校校庆的热烈祝贺,并表示对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详细介绍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综合情况、授课环境,重点宣讲2024年1月预启的寒假访学营课程设置及食宿情况,并就我校学子关心的问题积极互动。


    作为西班牙排名第一、2024QS排名149位的世界知名学府,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在人文、理学、政商方面有显著教研成果。自2018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多次为我校学子量身定制多样化的交流项目,我校已有6批学生参加学期交流或寒暑假访学营,体验丰富多彩的西班牙语言文化活动。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早在10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国际办公室招生负责人Ms. Luna Jiang也曾到访我校并召开宣讲会。


  Ms.Jiang介绍了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特点及新增合作专业的特色。她表示,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将新增设适合商科、人文、法学等多个类别的学生就读的“全球商业伦理与管理哲学”(MA Global Business Ethics and Philosophy of Management)和“全球挑战—历史,政策,实践”(MA Global Challenges—History, Policy, Practice)两个硕士专业,围绕市场和贸易,探索管理哲学、现代道德和政治挑战,研讨当今世界诸多挑战的历史背景和解决方案。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2024世界QS排名81)、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是英国最顶尖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自2010年合作以来,我校与南安普顿大学的合作领域逐步拓宽,学生就读意愿持续攀升。据悉,通过两校合作项目报名南安普顿大学的我校学子,不但拥有专门申请通道、能更快获晓录取结果,还能享有10%的学费减免。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11月16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rof.Gabriele Vosseberg、MBA项目负责人Dr.Lucy Hatt、中国办公室驻上海招生经理Mr.David Ru一行到访我校,和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就两校最新发展概况、专业设置等情况及恢复并扩大合作项目展开友好探讨。


    纽卡斯尔大学成立于1834年,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工会、英联邦大学、英日RENKEI成员,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该校不仅是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也一直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自2007年合作以来,我校与纽卡斯尔大学建立了多个方向的商科类学位合作项目。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为庆贺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并表达对两校宝贵合作伙伴关系的敬意,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商学院执行院长David Hillier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Ian Rivers教授代表思克莱德大学向我校发来贺电,对我校取得的卓越成就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思克莱德大学将为2024年入学的嘉庚学子特设“校庆专属奖学金”:参与本科学位项目的学生,每人每学年将获得3000英镑奖学金;参与研究生合作项目的学生,每人将根据其所在专业,一次性获得4000英镑或5000英镑奖学金。


    思克莱德大学始立于1796年。根据2021年《完全大学指南》,思克莱德大学的多个商科及人文与社会科学专业在英国高校的专业排名中位居前十名。其商学院是欧洲最大、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获国际机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及“欧洲质量改进体系”的三重资格认证;其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教师培训基地。自2014年合作以来,已有数十名嘉庚学子通过合作项目前往该校学习,并于毕业后入职国际知名企业或前往世界顶尖学府继续深造。


[编辑:樊雨昕]
[校对:王小磊 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  热门推荐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4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0)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268)     


  • 教育部: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为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招生工作,保障高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依据《中华人民...


    来源: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教育部
    阅读:(85)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专升本)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新生还需同时提供退役证件...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阅读:(2527)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普通本科)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3年8月25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无法在上述...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8283)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5732)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2020)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下简称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3386)     



  •  学长说  
    大学五年改变了我的思考方式,我这几年的工作都有大学时代的影子。
    我在这里获得了培养和锻炼,让我有底气和自信和别人去竞争,并最终赢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最喜欢骑着“小绿”在校园里穿梭,当你感觉就要投入自然怀抱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6-6288416   传真:0596-6288814
    QQ:651042041    E-mail:admissions@xujc.com
    厦门大学ICP D200253

       QQ:651042041   

      
    QQ公众平台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