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时间安排公布

   来源:华禹教育网    作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8-06-24       2403

        6月23日下午,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召开高考录取工作新闻通气会,省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在会上通报了我省高考前期工作情况、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高考填报志愿和高考录取安排,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邓厚勇主持通气会,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出席通气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6月27日0时至6月30日18时填报高考志愿


        贵州省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0时至6月30日18时。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所有科类、所有批次志愿均须在此期间填报。


        志愿填报时,第一次提交志愿后,考生还可以有两次修改的机会,一共可以提交三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正式填报志愿启动前,要组织开展部分类别招生的资格确认或协议签订,需要资格确认或需要签订协议才能报考的招生类别,在《贵州省2018年高考填报志愿规定》中详细公布,请广大考生注意查看,并按要求办理。


        为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6月19日至21日,全省考生开展了模拟填报志愿。6月24日将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现场咨询服务活动,6月20日至30日贵州2018年高考网博会活动开通在线咨询。6月25日将通过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考生可以到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听取讲座;同时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合作开展贵州考生咨询专场活动。全省各级招生部门和省内高校都设立了信访咨询站,考生也可前往咨询。


        6月30日18时我省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关闭以后,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高考录取时间安排已确定


        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正式开始,预计8月20日全部结束,各批次和类别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1.体育艺术类本科:7月8日—23日。
        2.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7月8日—12日。
        3.文史、理工类国家专项计划:7月13日—16日。
        4.文史、理工类地方专项计划、特殊类型招生本科:7月17日—19日。
        5.文史、理工类第一批本科(含少数民族预科):7月20日—25日。
        6.文史、理工类第二批本科(含少数民族预科):7月26日—8月4日。
        7.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8月3日—7日。
        8.提前高职(专科):8月8日—10日。
        9.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8月11日—17日。
        10.中职单报类:7月11日—15日。


        高考录取前,将开展填报军队院校考生“面试”、“军检”及政审、填报公安类院校的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等工作。




▋  热门推荐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2)     


  • 教育部: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为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招生工作,保障高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依据《中华人民...


    来源: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教育部
    阅读:(13)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专升本)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新生还需同时提供退役证件...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阅读:(2462)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普通本科)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3年8月25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无法在上述...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8236)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5448)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1829)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下简称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3274)     


  •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8月21日,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我校共完成招生计划4690人,其中普通类招收4215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171)     



  •  学长说  
    大学五年改变了我的思考方式,我这几年的工作都有大学时代的影子。
    我在这里获得了培养和锻炼,让我有底气和自信和别人去竞争,并最终赢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最喜欢骑着“小绿”在校园里穿梭,当你感觉就要投入自然怀抱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6-6288416   传真:0596-6288814
    QQ:651042041    E-mail:admissions@xujc.com
    厦门大学ICP D200253

       QQ:651042041   

      
    QQ公众平台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