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03-23       1478

学校简介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简称UC)始建于1819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是一所研究类综合性大学,也是全美第二早建立的公立大学。每年有约四亿五百万美金的研究经费,大学在科学、医药、商科、教育、工程以及艺术领域具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辛辛那提大学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一类大学,位列于全球前200位,同时被Nation Science Foundation评为Top 25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C连续十年被普林斯顿评为全美最佳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同时被评为投资回报率最佳的大学。大学下设11个学院:包括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美术、规划学院(DAAP)、历史悠久且国际留学生最多的工程应用科学学院(CEAS)、及具竞争实力的商学院(LCB),和被誉为辛辛那提音乐之子的音乐学院(CCM)等。大学提供350多个专业,其中5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位列全美前50。著名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6个国家的1500多家企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学习实践交替进行,成就了学生的高就业率。UC的注册在校生为44,251人,有400多个学生团体和组织。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3,358名国际留学生构成了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近年,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满意度全美排名第10(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辛辛那提大学有五个校区,总面积达473英亩(约2871亩),是俄亥俄州最大的校园之一,被福布斯评为“世界最美十大校园之一”。国际留学生大部分在主校区(Uptown campus)学习。辛辛那提大学拥有全美一流的校园设施。Tangeman University Center作为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涵盖大学书店,餐饮,电影院以及学生Pub。Campus Recreation Center为全美最豪华的健身中心,学生可以免费享用。Sigma Sigma Commons为学生提供一个巨大开放式的休闲场所,学生可以草地上休闲娱乐,晚上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比如欣赏一场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学拥有全美第一个真正享有豪华座椅,俱乐部空间和高端媒体设施的体育场馆Nippert Stadium。主校区对面就是拥有自然研究中心和天文馆的公园Burnet Woods。


目录


   1.院系介绍


   2.招生计划


     2.1本科3+1+1项目


     2.2硕士4+1项目


     2.3双硕士4+1项目


   3.可申请专业


     3.1工程硕士可申请专业


   4.附录




院系介绍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工程学院(CEAS)成立于1900年,是最早通过美国科技工程认证协会(ABET)认证的学院之一,目前是全美前一百的工程学院,开设多个全美TOP100的研究中心,比如: Center for Micro/Nano Fabrication - Clean Room(全美第一的纳米研究中心);UC Simulation Center P&G(宝洁公司合作的创新中心,在此设计宝洁的一些最新产品),每年约有两千万美金的研究经费,每年增长10%。当年的院长施奈德教授于1906年创立了美国首个带薪实习项目(Co-op),目前与超过600多家行业内顶尖公司合作(比如P&G宝洁,GE通用电气,波音等),要求学生必须参加Co-op课程,学生不仅可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还能得到$30,000到$50,000美金的收入。在校学生人数本科3494, 研究生1042.工程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5.8%。辛辛那提工程学院资力雄厚,拥有三栋教学大楼与多个研究中心,总占地6万5千多平方米,是全美最好的工程学院之一。Huffington 报道出来全美最赚钱13个专业,其中10个是工程专业领域。




招生计划


本科3+1+1项目


主要面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在嘉庚学院就读,大四到辛辛那提学院就读,如成绩达到要求可继续就读辛辛那提大学并取得硕士学历。


项目说明


1.3+1+1项目由三个阶段构成。


    阶段一:嘉庚学院的三年本科项目。


    阶段二:辛辛那提大学一年本科项目。


    阶段三:读一年辛辛那提大学的课程(也可以读更长时间如果学生追求每3.5节的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2.嘉庚学院的学生将会被辛辛那提大学本科录取读完大四但拿不到辛辛那提大学的证书。成功完成本科学位且GPA不低于3.0的学生可以被辛辛那提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录取成功完成工程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


3.硕士研究生条件:


嘉庚学院学生必须在辛辛那提大学大四一个相应课程中有GPA不低于3.0的学士学位,平均分不低于3或75或同等成绩。不需要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英语水平测试。


4.科学硕士课程:


辛辛那提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需要至少30学分的课程工作,不需要写论文。该计划的目的是在他们感兴趣的领域为学生提供先进的知识和经验,以及所属的学科的研究论文。


学生选择追求硕士学位通常需要两年完成,通常会在第一年的课程完成研究论文,在教师顾问的指导下,在另一年完善。


5.入学标准:


    1.托福66分或者雅思6分(小分5.5分以上)


    2.在嘉庚学院前3年GPA不低于3.2


6.奖学金和学习费用信息:


因3+1+1的第一个+1是在辛辛那提大学就读大四,但并不获取辛辛那提本科学位,因此本科阶段没有奖学金,但是顺利入读研究生的学生,将被授予奖学金如下:


14,770美元,保险,费用(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能得到5,466美元的奖学金保障)=9,304美元净成本


在辛辛那提的夏季学期——可选择的


这也是可选择的。学生可能在夏季留下并完成实习。对于实习,如果学生在公司工作可能可以得到10,000美元的工资


面向嘉庚学院所有本科毕业生的4+1+1项目奖学金细节待更新。




硕士4+1项目


主要面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如成绩达到要求,可直接赴辛辛那提大学就读一年获取硕士学历。


项目说明


1.4+1项目由3个阶段构成。阶段一:完成嘉庚学院4年本科,并顺利获得毕业证书。阶段二:辛辛那提大学一年研究生项目。阶段三(可选择可不选择):继续深造。


2.入学标准:


   1.嘉庚学院毕业证书且在校4年平均分不低于GPA3.0。


   2.托福85分或雅思6.5分,GRE成绩不做要求。




双硕士4+1项目


主要面向于工科类学生,需入读嘉庚学院硕士课程,最终可拿到我校与辛辛那提大学的工程硕士。


项目说明


1.辛辛那提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要求至少30学分的课程工作,该学位不需要论文。


2.顶点课程——工程硕士课程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一个三个小时课程的顶点项目。顶点项目可以是书面文件,项目与顾问,或在学生的学习领域的课程实践培训(实习)。该项目可以在大学(辛辛那提大学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工作场所,工业或政府机构执行。


3.学生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第一学期拿到15学分或更多学分(5个科目达到B级或以上)。然后学生参加辛辛那提大学课程获得15或更多学分。如果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和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获得的总认可学分不低于30学分,学生将获得辛辛那提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4.若学生在辛辛那提大学完成15及以上学生但没有达到30学分,则学分转回嘉庚学院并获得我校工程硕士学位。


5.入学标准:


    1.毕业生的最低GPA达到3.0或QPA达到75或同等水平。


    2.IELTS 6.5;PTE59;TOEFL85;TOEIC785(注:以上4中英语语言测试满足一项即可。)


6.奖学金和学习费用信息:


秋季学期在嘉庚——不用付学费给辛辛那提。


在辛辛那提的春季(第一)学期,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能得到5,466美元的奖学金保障。


原学费:14,770美元,保险。实际支出: 9,304美元净成本


在辛辛那提的夏季(第二)学期——可选择的。学生有机会在夏季得到实习岗位。对于实习,如果学生在公司工作可能可以得到10,000美元的工资。辛辛那提大学会尽最大力来帮助学生获得实习机会。奖学金数额第二学期增长,为继续学习的学生提供10,468美元的奖学金保障:


原学费:13,609美元,实际支出为3,141美元。




可申请专业


工程硕士可申请专业


Aerospace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Mechanics.


航空航天工程与工程力学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生物医学工程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环境工程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材料科学与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附录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官方网站: http://www.uc.edu/





▋  热门推荐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普通本科)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3年8月25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无法在上述...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2777)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专升本)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新生还需同时提供退役证件...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阅读:(1552)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1733)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9446)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下简称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0379)     


  •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8月21日,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我校共完成招生计划4690人,其中普通类招收4215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097)     


  • 2022级本科生入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入学注册卡于2022年8月26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5311)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4048)     



  •  学长说  
    大学五年改变了我的思考方式,我这几年的工作都有大学时代的影子。
    我在这里获得了培养和锻炼,让我有底气和自信和别人去竞争,并最终赢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最喜欢骑着“小绿”在校园里穿梭,当你感觉就要投入自然怀抱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6-6288416   传真:0596-6288814
    QQ:651042041    E-mail:admissions@xujc.com
    厦门大学ICP D200253

       QQ:651042041   

      
    QQ公众平台            官方微博